close

這是我今年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~

劉若英演唱會~好好看耶~

沒想到奶茶唱現場~這麼好聽~good

有讓我刮目相看到了~哈哈~也讓我重新聽她的以前的歌~再重新認識她

整場演唱會流程~超順滴~看的好舒服~絕無冷場~

她把熟女的心聲都唱出來~哈哈~我喜歡~我非常喜歡~YA

而且她對歌迷還不錯耶~有唱很多歌(新歌+老歌+別人的歌)~我有跟這一起唱喲~好難忘^@^

只可惜最後的高空綢吊我沒又看到~真真真真的好可惜~有沒有加場阿~我好想看喔~哭.....

因為我要趕火車~我聽到安可最後一首"後來"已經是23:10了~

而我的最後一班火車23:33開~所以來不及~只好錯過~殘念

想知道我也開車去~也只能說世事難料阿~

下次若要去看演唱會~而歌手只開一場的我一定要開車去~哈哈

劉若英演唱會-01.jpg

安可曲~我快來不及搭火車了~~

劉若英演唱會-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