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一場好看的演唱會

有好多好看...好多驚喜的橋段

像扮海龍王、rock、深情、熱情等等...真是好看

還有跟觀眾的互動...叫觀眾call in接唱歌...真好玩

但最重點還是哈林好友...張學友的到來...

又是一波的高潮...他們的互動真好笑...哈哈...

尤其坐在我旁邊的人...一直尖叫ㄚ

演唱會在11點結束...

結束後我也要趕最後一班火車回新竹...

真怕沒趕到...若沒坐到我就要等到4、5點才有火車

下次計畫開車...

這次哈林演唱會...好看...成功...哈哈

ps:有一位call in觀眾是坐24排5位,為什麼不是我呢,我也有callㄋ...哈哈

哈林演唱會票.jpg   

ps:偷拍滴...哈哈...人越來越多...聽說有一萬多人以上....

 哈林演唱會-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